close

SAM_7226

因為老媽太想衝阿里山了,所以就決定春假參加旅行社的一日遊

晚上出發不睡覺,隔天下午回來那種

出發的時候天氣不好下雨,但還是想說好久沒陪老媽,捨命陪君子一下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後悔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導遊說他每個禮拜都帶陸客去阿里山,但是下雨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喔

我們半夜三點到,然後雨要下不下,害我們也要上不上,但也是意料之中啦

不上就七點走步道,那整車人睡一晚旅遊巴不就只是為了散步,所以大家決定要上

   SAM_7211    

莫名的是天氣這麼差阿里山還是人一堆,小火車還是照樣要排隊

意思意思跟小火車照一下,這大概是阿里山一日遊最有意義的照片了

因為接下來日沒出、櫻沒花、奮起湖便當弱到不行

     

1. 先講日出好了,因為雲超厚看不到,不過我很通情達理的覺得這還好,反正下雨天來早就做了準備

SAM_7246

2. 但是櫻花我真的要飆各國髒話,不是下雨沒櫻花的問題,下雨至少地上有落花嘛!!

    地上綠油油一片是什麼意思,就算早上下雨起霧,眼睛溝到蛤蠣肉還是可以看到綠油油一片阿!!

    根本就是謝光過季了,阿你不是每個禮拜都來,幹嘛不早講

    你早講嘛,你早講我還可以在看完神木們之後直接坐火車下山,不用跟你走兩小

    你知不知道老娘走路走到快睡著,我沒有在跟你開玩笑,是真的已經走到度孤,眼睛都閉起來了

    然後走到下面九點還要等十點車來,大家都到了還要等十點,要不是有家萊爾富可以趴我都往生了

SAM_7322    

(聽說是阿里山最大櫻花樹?!?!)

3. 可能是我個人不愛吃便當,奮起湖便當真的是弱弱耶,我覺得池上還比較好吃

    而且飯店的人忘記我們要內用,臨時開了地下室(1樓)的餐廳給我們,但餐廳有股味整個吃不下

4. 回程我們大塞車,1點走8點多才到台北,司機在放人在冏途之泰冏,整個很有共鳴阿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W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